砾鸢

ソウバイヨウと申します。

©砾鸢
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51220】鱼*9,这边也发一发。

感觉产量这么少,怪对不住lofter上FO着我的粉丝们的。

前阵子忙考试,也都没怎么画。想画的时候,倒有些不知道如何下笔了。

其实没时间都是借口,还是得天天坚持练!

马上2015年就要过去了,这一年又是没画什么的感觉。看大家都发了年度汇总图,我心里老没谱啦,都不知道够不够12张_(:з」∠)_

另,新年愿望已经想好了:希望自己新的一年也能努力画画!希望关注着我的大家也能继续喜欢我的画~【第三个愿望内緒(/ω\)ハズカシーィ

好久不来发图,一下子说这么多,希望你们不要觉得我是话唠~啊哈哈哈!